>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彦西确诊右脚韧带撕裂 将做手术恐将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15-16赛季CBA进入第16轮角逐。在五棵松,坐镇主场的北京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7-102战胜北控男篮,赢得京城德比的同时取得2连胜,战绩提升为9胜7负。虽然赢得两连胜,但是球队主力球员朱彦西的伤情却传来了不好的消息。>>技术统计

  在9日晚北京队与广东队比赛中,朱彦西右脚受伤。10日,朱彦西来到北医三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目前,专家们的初步诊断为朱彦西脚面上的一根韧带撕裂。

  根据介绍,目前球队已经确定将安排朱彦西接受手术。本赛季还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也就意味着朱彦西或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朱彦西是北京队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本赛季,他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1.8分钟,场均贡献9.3分和4个篮板。虽然数据并不亮眼,但是他的三分球和防守都对球队贡献巨大。

  赛后,当被问到球队该如何应对朱彦西的缺阵时,闵鹿蕾很无奈的苦笑着说:“我们队本来内线就比较薄弱。朱彦西的发挥还是比较稳定的。他不能打,大树(张松涛)、莫(莫里斯)和吉喆需要多分担一下,孙悦和晓川也需要客串一下内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1003435.shtml report 987 (搜狐体育吴頔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15-16赛季CBA进入第16轮角逐。在五棵松,坐镇主场的北京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7-102战胜北控男篮,赢得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