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遭逆转球迷激动辱骂主帅 反拥抱旧将哈里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12月11日上海报道)CBA联赛第15轮,上海男篮在主场迎战四川男篮,结果上海队在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居然在四川队完成大逆转,最终89:99负于四川男篮。赛后上海队主教练刘鹏被全场上海球迷高喊“下课”,刘鹏离场时甚至遭到了部分情绪激动球迷的辱骂。

  事实上,在比赛结束前1分多钟,眼见扳回比分已经无望,部分上海男篮球迷已经开始高喊刘鹏下课,下课声一开始来自于上海男篮的“小黄鱼”球迷会,随后很快响彻全场,以至于电视转播都能够听得清清楚楚。值得一提的是,球迷会直接喊主队教练下课,这在上海男篮的历史上似乎并不多见。

  赛后刘鹏首先在场边接受了公共电视信号的采访,之后才从靠近球迷会的通道离场。当他离开一刹那,受到了部分情绪激动球迷的辱骂,一些球迷高喊“下课”、“滚蛋”等口号,目标直指刘鹏。好在俱乐部方面已经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刘鹏迅速离开球场,回到休息室。

  不过上海男篮球迷并没有立即离场,而是高喊四川队外援哈里斯的名字,哈里斯曾经在上海队效力,本场比赛代表四川男篮出场,拿下45分和23个篮板。看得出来,在上海队成绩不佳的情况下,上海球迷对这位城市英雄的怀念。哈里斯与小黄鱼球迷一直关系不错,听到他们的召唤,他直接跑到球迷会的看台,与球迷拥抱成一团,这也是当年哈里斯在上海队打球时,经常享受到的待遇。现在这种情况下,球迷的反应则更像是不满情绪的一种发泄。

  上海队的发布会俱乐部副总张弛亲自上台,坐镇主持。刘鹏虽然情绪不佳,但也直面了媒体的问题,他认为上海队虽然成绩不佳,但本赛季也取得了一些成绩,而且球队近期战绩不好,也受到了伤病等客观因素的影响。

  有媒体记者让队长张兆旭代表队员表态,是否还支持主教练刘鹏,张兆旭谨慎地发言,自己无法代表别人,只能代表自己。

  张弛在发布会后被问及俱乐部是否会更换主教练,对此张弛表示:“我们肯定是支持刘鹏指导,我们队也会更加努力。今天刘指导也直接面对球迷的质疑,谈了自己看法。目前联赛赛程比较密集,我觉得大家还是应该相信上海队,我们有20年的经历,什么都经历过了。这一点请大家放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1003557.shtml report 957 (搜狐体育裴力12月11日上海报道)CBA联赛第15轮,上海男篮在主场迎战四川男篮,结果上海队在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居然在四川队完成大逆转,最终89:99负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