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闵鹿蕾:开局表现不佳 望莫里斯攻防两端做更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15-16赛季CBA进入第16轮角逐。在五棵松,坐镇主场的北京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7-102战胜北控男篮,赢得京城德比的同时取得2连胜,战绩提升为9胜7负。虽然莫里斯砍下全队最多的37分,但是主教练闵鹿蕾还是对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技术统计

  开场北控手风极顺,而北京队却迟迟找不到进攻手感,北控开局9-0打停北京,但是暂停之后,北京队调整效果并不明显。随后北控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拉大至19-9。“开局还是不好,”闵鹿蕾说,“一直和大家说要抢开局,可是还是被对手领先很多。”

  虽然北控三外援卡姆拉尼、巴蒂斯塔和赖特联手砍下77分,但是北京队作为卫冕冠军,还是展现出很强的整体实力,追中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闵鹿蕾说:“三外援的球队不好打,北控三外援状态不错,好在队员们能控制住局面,今晚整体表现还是不错。”

  莫里斯此役表现高效,登场33分钟便砍下37分。并且,他在防守端还很好的限制了北控的大外援巴蒂斯塔,在莫里斯防守时,巴蒂斯塔拿手的低位单打几乎无一命中。而当莫里斯因为犯规过多下场的时候,巴蒂斯塔便在北京队的内线为所欲为。赛后,闵鹿蕾还对莫里斯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希望莫里斯攻防两端能做得更多,其实他还有提升空间,比如在防守端,还有在吸引包夹时可以多为队友分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1004091.shtml report 1074 (搜狐体育吴頔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15-16赛季CBA进入第16轮角逐。在五棵松,坐镇主场的北京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7-102战胜北控男篮,赢得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