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强离队确认加盟人和 盼与新东家一起冲回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鲁能晚宴送汪强离队 自由身加盟贵州人和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11日 报道)北京时间12月11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在基地餐厅为汪强举行了欢送仪式,并送上了鲁能的16号球衣作为纪念,这也是山东鲁能官方宣布的离队第一人。

  12月11日晚上,山东鲁能俱乐部在基地球员餐厅为汪强举行小型送别会。并在随后的官方微博上感谢汪强为俱乐部效力期间做出的贡献!祝愿汪强在新的征程中,一切顺利!在欢送会上,鲁能收下了16号球衣,以及一本厚重的纪念册,此外鲁能队友也纷纷跟汪强合影留念。

  效力山东鲁能五年时间,汪强虽然不是鲁能后防线的主力球员,但只要上场比赛,汪强就会尽百分百的努力。拼抢凶狠的特点也让汪强在比赛中经常受伤,脸部,鼻子经常是旧伤未好又添新伤。效力鲁能五年时间,汪强于今年合同到期,作为一名老队员,汪强也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末期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并没有跟山东鲁能续约。

  汪强的新去处已经谈好,确切的说早早的就已经与贵州人和签下合同。对于自己的目标,汪强表示,最想的就是能够跟贵州人和一起冲回中超,这样还能在中超再踢两年。同时,汪强也感谢在山东鲁能俱乐部受到的无微不至的关怀,球迷的支持,队友的信任,并预祝鲁能新赛季取得好的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535&paper.cmsUrl= report 1612 鲁能办欢送会汪强正式告别球队获赠纪念品(搜狐体育徐江12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12月11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在基地餐厅为汪强举行了欢送仪式,并送上了鲁能的16号球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