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老兵成新疆梦魇 李秋平:没防住他致使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端璞)12月11日,乌鲁木齐降下了64年以来最大的一场暴雪。面对此前5胜10负排名倒数第五的江苏同曦,新疆男篮爆出的冷门却比乌鲁木齐的天气还要冷。102:92,本赛季最差的新疆飞虎遇到了本赛季最好的江苏同曦,新疆队完败。>>技术统计

  本赛季,新疆男篮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就是江苏同曦。当时,面对韦弗和桑尼缺阵的同曦,新疆24分大胜对手。此番再次交手,同曦的韦弗、桑尼已经归队。新疆则缺少了内线支柱周琦。面对这样的情况,也少有人想到新疆会输。毕竟,这不是新疆男篮本赛季首次陷入逆境。

  在上半场战成50平后,新疆一直处于追分状态。王磊,这位来自军旅球队的硬汉在急需追分的下半场站了出来。新疆队两次将比分迫近到只有4分都是靠着王磊的得分。半场贡献11分,两次打停对手,4次被侵犯仅次于李根,王磊打出了加盟新疆后最好的一场比赛。

  面对新疆的反扑,两位故人浇灭了新疆获胜的希望。于长春全场4投全中得到11分。韦弗更是全场无解,关键的第四节,每当新疆男篮迫近比分,韦弗都会作出回应。最终,韦弗全场24投16中得到40分,命中率高达66%。

  “让对手得到100多分,今天我们的防守不好,特别是对韦弗的防守。布拉切因为有伤防挡拆的时候跟不上。进攻端,单兵作战太多,打得不够流畅。”赛后李秋平这样总结。

  首次负于同曦后,新疆男篮接下来将面对江苏肯帝亚,这同样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1006433.shtml report 1119 晨报讯(记者周端璞)12月11日,乌鲁木齐降下了64年以来最大的一场暴雪。面对此前5胜10负排名倒数第五的江苏同曦,新疆男篮爆出的冷门却比乌鲁木齐的天气还要冷。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