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总裁:我希望科比入选全明星赛 他应该在那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NBA总裁:我希望科比入选全明星赛 他应该在那(图)
资料图:科比。

  资料图:科比。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NBA总裁亚当-肖华透露,他将会去现场看快船对湖人的圣诞大战,肖华表示,“我希望科比入选明星赛,他应该出现在这个舞台上。”

  2016NBA明星周末盛会明年二月在多伦多举行,这是NBA明星赛第一次移师美国本土以外的城市举办,湖人后卫科比确定在打完这一季后退役,目前科比跟着湖人打每一场客场比赛,都受到球迷怀念和热情欢迎。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12-11/7667063.shtml report 537 资料图:科比。中新网12月11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NBA总裁亚当-肖华透露,他将会去现场看快船对湖人的圣诞大战,肖华表示,“我希望科比入选明星赛,他应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