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残阵应战期盼胜升班马 欲提前锁定半程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22时30分,2015-16赛季德甲第16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升班马因戈尔斯塔特。拜仁若能如愿取胜,将提前一轮收获联赛半程冠军。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15轮,拜仁13胜1平1负,进43球失8球,积40分排名联赛第一。不过由于上轮联赛客场1-3不敌门兴,拜仁目前的领先优势已经缩小至5分。因戈尔斯塔特是表现最好的升班马,目前5胜5平5负,进11球失15球,积20分排名联赛第11,高出降级区7分,保级形势不错。上轮联赛,因戈尔斯塔特主场1-1战平了霍芬海姆。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收官战,拜仁凭借莱万3分钟内的2个进球,客场2-0轻取萨格勒布迪纳摩,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

  伤病情况

  拜仁方面可谓伤兵满营,阿拉巴、贝尔纳特、高迪诺、格策和魏劳赫都是长期养伤的老伤号。而罗本和科斯塔同样可能无法出战。最新的消息一好一坏:贝纳蒂亚在周中的欧冠赛事里大腿肌肉拉伤很可能缺阵,而蒂亚戈则走出了膝盖伤势的困扰,很可能进入大名单。还有刚刚伤愈的里贝里也在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中出现大腿肌肉酸痛的情况,已经确定无缘周末的比赛。升班马的伤员不算多,奥塔戈、达尼洛、恩格尔和莫拉雷斯也不是球队的主力,即便缺阵对球队实力影响也不大。

  历史战绩

  两队历史上鲜有交手记录。唯一一次碰面是在11-12赛季的德国杯上,拜仁当时主场6-0大胜对手。

  贝纳蒂亚频繁受伤遭不满

  贝纳蒂亚又受伤了!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里,贝纳蒂亚在上半场一次拼抢后,不停揉着自己的大腿肌肉,随即在中场休息时被博阿滕换下。而他不停的伤病也让球迷失去了耐心,引来一片质疑。在球迷看来,拜仁2014年夏天的2800万欧元打了水漂。打着意甲最佳后卫旗号的贝纳蒂亚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玻璃人。有球迷表示,“这真是一笔错误的引援!他太容易受伤了,几乎没有连续踢过3、4场比赛。”还有的球迷干脆认为,“冬歇期就卖了他吧,反正他养伤的时间比比赛的时间多!虽然话不好听,但是贝纳蒂亚还是走吧,这两年时间里他有连续踢过5场比赛吗?不能一直这样下去了!”

  乌尔赖希获赞

  周中的欧冠赛事,二号门将乌尔赖希本赛季第二次获得首发机会,他用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力保大门不失。赛后,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斯文(乌尔赖希)做得很出色,他帮助球队获得小组第一,球队也没有丢球,他做的一切都非常出色。”瓜迪奥拉也称赞了自己的二号门将,“他非常、非常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处理单刀球的能力也很强,我们很高兴他能和我们在一起。”而队长拉姆也十分认可队友的表现,“开场我们踢得不好,斯文力保球门不失,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非常值得信赖。”乌尔赖希自己也很高兴,他表示,“我有两三个精彩的扑救,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可以站出来。虽然很长时间没有踢比赛,但是我的表现还不赖。”虽然无法撼动诺伊尔的主力位置,但乌尔赖希至少可以为拜仁在门将位置提供牢靠的双保险。

  因戈尔斯塔特众将士与拜仁的渊源

  首先是主教练哈森胡特,他在球员时代曾在拜仁预备队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于此次再回慕尼黑,他表示:“这次感觉很特别,能够近距离观看一家世界级俱乐部是如何工作的,很有趣。”助理教练亨克则是拜仁球迷更加熟悉的人,他曾是希斯菲尔德执教拜仁时期的助手,曾为拜仁工作七年半的时间,见证球队拿到5次德甲冠军、3次德国杯冠军和2001年的欧冠冠军。另外,前拜仁中后卫、德国国脚托马斯-林克目前也是因戈尔施塔特的一员,

  而球队队长马蒂普则是一个忠实的拜仁球迷,他表示:“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是拜仁和曼联的球迷,但是在1999年的欧冠决赛后,我哭了。博阿滕是我心目中的世界最佳中卫,看他的比赛我才能知道我距离顶端还有多少的差距。”

  《踢球者》预测首发:

  拜仁慕尼黑(4-1-4-1):诺伊尔/拉姆、博阿滕、马丁内斯、拉菲尼亚/阿隆索/穆勒、比达尔、基米希、科曼/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瓜迪奥拉

  因戈尔斯塔特(4-3-3):奥兹坎/勒夫斯、马蒂普、布雷格利、鲍尔/格罗施、罗格、克里斯蒂安森/列克斯、西特尔塞尔、莱基

  主教练:哈森胡特

  主裁判:魏纳尔(哈塞德)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0866821.shtml report 2446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22时30分,2015-16赛季德甲第16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升班马因戈尔斯塔特。拜仁若能如愿取胜,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