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骑士名宿癌症去世享年53岁 曾创队史盖帽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前骑士队球员约翰-威廉姆斯因癌症治疗无效,不幸去世,享年53岁。

  威廉姆斯是1985年次轮新秀,当时他被骑士队选中。在NBA共计征战13年,威廉姆斯有9个赛季(1986-95年)在克利夫兰打球。他曾入选过最佳新秀阵容,也曾创下过队史盖帽最多纪录(1200个),之后这个纪录被“大Z”伊尔戈斯卡斯在2009年打破。

  1989年是威廉姆斯在NBA表现最出色的赛季,作为第六人他场均交出16.8分8.1篮板2.0盖帽的数据。而在离开骑士队后,威廉姆斯相继在太阳队和小牛队效力过。

  前老鹰队总经理丹-费里说道:“他是一个很棒的人,是个无私的队友。他一直是个团队至上的球员,可以在球场上防守任何人,我们很幸运能拥有这样的队友和朋友。”

  威廉姆斯另一名前队友波尔蒂表示:“很遗憾,看到他这么年轻就去世了。他是个好人,一直保持着谦卑,我们为他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整个NBA生涯,威廉姆斯一共打了88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9.7分钟,交出11.0分6.8篮板1.8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21423.shtml report 1058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前骑士队球员约翰-威廉姆斯因癌症治疗无效,不幸去世,享年53岁。威廉姆斯是1985年次轮新秀,当时他被骑士队选中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