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扎战湖人或复出 主帅不介意球迷为科比喝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参加了今天全部的训练,但仍不确定是否会出战周日主场对阵湖人队的比赛。

  阿里扎在周三对阵篮网队时重重摔倒在地,导致背部受伤,为此他缺席了周四与奇才队的比赛。

  “我感觉比昨天好多了,”阿里扎说道,“而周五的感觉比再前一天又好一些。仍有些事困扰我,但我感觉越来越好了。背部还是有些疼痛感,但我相信能够克服。”

  今天的训练,阿里扎仍受到限制。“现在我的左腿还是不能完全发力,对我来说确实有些艰难,”阿里扎表示。

  与奇才队一役,科里-布鲁尔取代阿里扎首发。而今天,布鲁尔因私事没有参加训练。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表示,阿里扎有望在与湖人队一役中复出。

  另一方面,周日将是科比自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以来,首次做客休斯顿。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即使球迷们为科比喝彩,球队也不会介意。同时,比克斯塔夫相信球员们会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上。

  “我们不会关注,”比克斯塔夫说道,“我们的球员都足够职业,所以(球迷为科比喝彩)不会影响他们。显然,科比值得球迷们起立为他鼓掌喝彩,这是对他在联盟征战20年的褒奖。我们感激他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但我们明白,我们必须去赢下比赛,那是我们最重要的事。”

  火箭队最近8场比赛赢了6场,目前的战绩是11胜12负排在西部第8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22323.shtml report 1188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参加了今天全部的训练,但仍不确定是否会出战周日主场对阵湖人队的比赛。阿里扎在周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