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联盟杯全国总决赛 前两名争夺激烈交替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5WGC中国联盟杯全国总决赛完成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今天的天气依然是多云转晴,但温度在4℃-16℃,温差达到12摄氏度。清早出发,天气清冷,球场上雾气蒸腾,阳光照射下显得云蒸霞蔚、蔚为壮观。到正午时阳光变得十分刺眼,紫外线照射十分强烈。而到下午二时许,球场一带突然刮起一阵山地龙卷风,赛场上的广告牌被吹得东倒西歪,赛事背景板也没有能够扛住强风的冲击。让球友们充分领略了大理“风、花、雪、月”中“风”的威力以及苍海高尔夫球场果岭挑战的残酷。

 

  昨日的首轮比赛,成绩领先的三支球队分别获得-3、0、+3的不错成绩,可能让参赛球队对第二轮比赛的难度估计不足。第二轮比赛是四人二球比杆赛,非常考验队友配合的默契程度以及水平发挥,加上今日强风天气的不利影响,本轮各支球队的成绩相比第一轮都有了较大幅度的下滑。经过约六个小时的激烈较量,各支球队成绩咬得非常紧,特别是第一名、第二名的成绩更是多次交替领先、多次齐头并进。鏖战到最后,每支球队几乎都拼尽了所有的“子弹”。最终,广东高朋会以两轮总成绩+41(总杆数617)成功实现反超,跃居积分榜第一。北京鹰之队以两轮总成绩+51(总杆数627)位列第二,而成都环球高尔夫球队则以两轮总成绩+52(总杆数628),比第二名仅落后一杆,暂列第三。特邀参赛的云南苍海高尔夫球队则落后第三名4杆,两轮总成绩为+56(总杆数632)。

 

  综合两轮总成绩来看,每支球队平均加杆数达到了惊人的74.45杆,可见今日比赛之惨烈。有球友在赛后评价说:苍海高尔夫球会的果岭难度堪称国内之最,要攻下一个果岭,难度简直就像在争夺“上甘岭”。据了解,在个别特别难攻的果岭,很多参赛球员上果岭之后,平均多推了三到五杆才将高尔夫球推进球洞。

 

  本次比赛几乎汇聚了全国业余球界水平最高的0差点甚至负差点的精英选手,随着比赛进程的深入,相信明天最后一轮的个人比杆赛,每一支球队都不会轻易缴械认输。面对难打的球场、强劲的对手、连续的鏖战、高原的环境以及多变的天气,任何一支球队都很难轻轻松松赢得冠军。究竟最终哪支球队能够技高一筹、捧走最后的冠军奖杯,估计不到最后时刻难见分晓。

 
 

  今天在苍海高尔夫球会的海景场,来自全国的约60位嘉宾参加了第二轮嘉宾赛。

 

  下午,《共生·共建·共赢——打造中国高尔夫产业健康生态圈》行业高峰论坛继续进行。和昨日的主旨演讲不同,今天的论坛采取座谈对话、台上场下嘉宾互动等形式,从球场、球队、训练场、赛事机构、中介、产业链企业以及周边合作伙伴的各自角度,共同为打造中国高尔夫产业健康生态圈出谋划策、贡献智慧。会后,WGC中国联盟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发布了凝聚本次论坛智慧结晶的最终共识——《苍海宣言》。

 

  晚上,球会广场上生起了篝火。国内外球友和嘉宾聚集到篝火广场,欣赏着热情的少数民族歌舞和精彩的文艺表演,熊熊燃烧的火堆,好客大理的深厚文化以及苍海国际社区浓烈的热情扑面而来,让这个冬日的夜晚不再寒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23459.shtml report 4542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5WGC中国联盟杯全国总决赛完成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今天的天气依然是多云转晴,但温度在4℃-16℃,温差达到12摄氏度。清早出发,天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