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称乃科比湖人球迷 曝上季季后赛获飞侠鼓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自己一直都是科比以及湖人队的球迷。

  火箭接下来将在主场迎战湖人,这也是科比宣布退役消息之后首次造访休斯顿。不论是对于球迷以及火箭众将来说,他们都显得很期待。

  “我是科比球迷,也是湖人球迷,一直都是如此,”哈登说道,“他是一个很酷的人。显然在球场上,他是一个野兽,想尽办法赢得胜利。对此很有激情。但是在场下,他很精明,很有生意头脑。”

  上赛季火箭闯入西部决赛,据哈登透露,在季后赛中,曾收到过科比发来的鼓励短信,这令他感到很兴奋。

  “上赛季季后赛中,他给我发短信,给予我鼓励。这显然是最好的令人振作的方式,因为你从小就观看他比赛,而现在他能够给你发来短信。这就是生活。”哈登坦言。

  本赛季结束之后,科比即将退役,对于哈登来说,无疑显得有些不舍,毕竟科比在联盟中已经效力了20年。

  “在成长过程中,我就很欣赏他,”哈登说道,“作为一名湖人球迷,看着他所拥有的成就,他真的是一位勇士。科比的时代已经结束,我们都知道这迟早要来,但是如今这个时刻真的要来了,我们感到有些悲伤。”

  在目前的火箭队中,霍华德和阿里扎都曾在效力湖人时与科比做过队友,在阿里扎看来,科比当初对其帮助很大。

  “这显然对我有所帮助,因为我也是一位竞争者。当你看到其他人有如此好胜心时,你也希望去竞争。我从未见过有人拥有如此竞争意识。他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竞争者。看着他退休,这的确是一种奇怪的感觉。尤其是我们曾在一起赢得总冠军。”阿里扎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24587.shtml report 1194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自己一直都是科比以及湖人队的球迷。火箭接下来将在主场迎战湖人,这也是科比宣布退役消息之后首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