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媒曝李源一已离开葡甲 随国奥征战后加盟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葡萄牙媒体《记录报》报道,目前效力于葡甲球队莱雄伊什的国奥队小将李源一,已经离开该家俱乐部,外媒表示李源一即将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李源一目前已经离开葡萄牙,返回中国。他已经入选了最新一期的国奥名单,即将随队出战。结束征战之后他很有可能不会再返回葡萄牙,而是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李源一有望在冬歇期后正式加盟恒大,他的身价将在2000万元人民币左右。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25291.shtml report 618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葡萄牙媒体《记录报》报道,目前效力于葡甲球队莱雄伊什的国奥队小将李源一,已经离开该家俱乐部,外媒表示李源一即将加盟广州恒大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