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透露湖人明夏追杜少策略 曝无缘阿德内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在今夏追逐阿尔德里奇的过程中,球队过度推销市场因素,而不是篮球比赛本身,这是湖人失策的一大因素。

  湖人接下来将在客场挑战马刺,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将会面对马刺内线阿尔德里奇,后者是湖人今夏追逐的目标之一。

  当时湖人方面与阿尔德里奇进行了会谈,不过最终他还是选择加盟马刺。对此,斯科特表达了看法。

  “我认为,我们更大程度上将它看作是一次商业展示,而不是篮球本身,这很有可能是我们犯错的一个方面。”斯科特说道。

  目前湖人以3胜19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而马刺则以18胜5负高居西部第二位,如果阿尔德里奇当时选择加盟湖人,那么现在情况会有所改变吗?对此,斯科特表示自己无法给出答案。

  尽管无缘阿尔德里奇,但是对于湖人来说,也并非毫无收获可言,至少这也让他们明白了未来追逐明星球员的方向和策略,比如明年夏天的杜兰特。

  “大多数球员都想知道有关篮球比赛的部分,”斯科特坦言,“我们将会尽可能改变会议的策略,更多的关注篮球部分,然后才是一些有关商业的元素。我们会发现,对于一位优秀的球员来说,他更感兴趣的是篮球比赛的部分。”

  除此以外,斯科特也谈到了对于阿尔德里奇的看法,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德里奇如今在马刺场均能送出15.4分8.8个篮板,这两项数据分别位列马刺队内的第二位以及第一位。

  “他是一位老将,很聪明,”斯科特说道,“他很好地融入球队,在进攻端,他会中投,同时在低位也很有威胁。”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25581.shtml report 1180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在今夏追逐阿尔德里奇的过程中,球队过度推销市场因素,而不是篮球比赛本身,这是湖人失策的一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