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职业球队进校园 湖南湘涛俱乐部举行校级交流赛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职业球队“进”校园

  湖南日报12月11日讯(记者 王亮)10日,“湘涛·翼劲”杯校际足球交流赛在长沙育英西陇小学展开,湘涛俱乐部的两个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育英西陇小学、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和友好学校马王堆小学足球队参加。

  交流赛分别在10日和17日进行,每个学校派出高年级队、低年级队两个球队,共进行3场比赛。

  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今年开始“走进”校园,分别在5月和10月与育英西陇小学、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达成合作,湘涛队向两所学校派驻专业足球教练,两所小学成为湘涛队的少年足球训练基地。2015年即将过去,湘涛俱乐部和育英西陇小学、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以及友好学校马王堆小学举行了本次交流赛。

  育英西陇小学校长杨流安告诉记者:“湘涛俱乐部需要扩大选材面、提高知名度,我们需要专业的足球教练,所以我们的合作是共赢。”湘涛俱乐部青训教练涂权新表示:“体教结合是个趋势,俱乐部和学校的合作模式,能充分发挥两者专长,帮助校园足球的开展”。

sports.sohu.com false 湖南日报 https://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5-12/12/content_1043351.htm?div=-1 report 603 湖南日报12月11日讯(记者王亮)10日,“湘涛·翼劲”杯校际足球交流赛在长沙育英西陇小学展开,湘涛俱乐部的两个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育英西陇小学、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