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远险胜江苏 易建联躲开奥登“开火”狂砍43分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在客战北京惜败之后,昨晚宏远队在南京又被吓出一身冷汗。面对拥有NBA2007年状元秀奥登的江苏队,宏远队以114:111险胜。拿下43分的易建联,平了自己的CBA最高得分纪录。

  宏远队开局依靠易建联的3投3中以6:0领跑,不过江苏队竟然打出11:0的小高潮还击。这基本上就是这场比赛的缩影,宏远队领跑,江苏队追赶反超,宏远队再次领跑,双方拉锯持续到最后。

  本场比赛奥登和易建联的焦点对决在首节比赛过半的时候出现,两人都参加了NBA2007年的选秀。奥登首次触球就被易建联断球,虽然易建联拿到了对位上的“头彩”,不过之后宏远队上下还是“躲”着奥登。奥登在篮下显示出了非常强悍的统治力,在仅有的几次对抗中,易建联都只能采用中投的方式进攻。只要靠近篮下,阿联就很难得手。上半场在奥登的干扰下,易建联甚至出现了空接失误。不过幸好易建联手感发热,靠着中投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3分。

  奥登方面,虽然上半场只有1分进账,但是11个篮板和2个封盖的数据,表明他在防守端起到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作用。下半场奥登在进攻端也找到了感觉,全场比赛他拿到了18分和12个篮板。比赛结束前5分钟,江苏已经将比分追至96:96。比赛最后一分钟,江苏队竟然用布鲁克斯换下奥登,他上场后没得一分,而篮下又丧失了制空权,这应该是江苏队的最大败笔。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12/280863.html report 750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在客战北京惜败之后,昨晚宏远队在南京又被吓出一身冷汗。面对拥有NBA2007年状元秀奥登的江苏队,宏远队以114:111险胜。拿下43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