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林书豪5分沃克砍13+2 黄蜂29-35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坐镇主场迎战黄蜂,经过首节较量,黄蜂29-35灰熊。

  首节,黄蜂前三投都不中,灰熊则是多点开花,一上来便打了一波11-0,终于沃克得手打破尴尬,中段巴图姆三分入网试图为球队追分,无奈阿伦和加索尔手感依旧火热,黄蜂一直处于劣势。林书豪上场后便是一记三分,沃克一人更是连得7分锦上添花,分差逐渐缩小到了个位数。不过考特尼-李同样三分入网,首节战罢,黄蜂29-35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马文-威廉姆斯、泽勒、海尔斯顿、沃克、巴图姆

  灰熊:兰多夫、阿伦、格林、加索尔、康利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26229.shtml report 326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坐镇主场迎战黄蜂,经过首节较量,黄蜂29-35灰熊。首节,黄蜂前三投都不中,灰熊则是多点开花,一上来便打了一波1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