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比高原滑雪场开通免费班车 仙台站将直达雪场

来源:人民网
日本滑雪·安比高原滑雪场(资料图)
日本滑雪·安比高原滑雪场(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2月11日电 时值2015至2016年新雪季的到来,日本东北滑雪胜地、安比高原滑雪场的安比格兰度假大酒店针对入住酒店的客人开通了仙台站至宾馆之间的免费接送班车。

  根据该酒店在其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只要滑雪游客入住该酒店,提前与酒店预约,到了仙台站后都可以免费乘坐接送班车。每天当地时间9点出发,历时3个小时路程后抵达酒店。返回班车的时间为每天下午4点从酒店发车,7点20抵达仙台站。

  当下,面对日本粉雪的诱惑,越来越多的外国滑雪游客前往安比高原滑雪,这也是安比格兰度假大酒店为了提供更多的人性化服务方便游客而推出的一项便民措施,解决部分游客的交通问题。(刘戈)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28439.shtml report 768 日本滑雪·安比高原滑雪场(资料图)人民网东京12月11日电时值2015至2016年新雪季的到来,日本东北滑雪胜地、安比高原滑雪场的安比格兰度假大酒店针对入住酒店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