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美洲与中超队不同 盼用世俱杯返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广州恒大出征世俱杯,吸引了几乎所有中国球迷的关注。12月13日,恒大就将迎来与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的较量。赛前,巴西知名体育媒体《环球体育》特别关注了恒大头号球星里卡多-高拉特。在接受采访时,高拉特坦言墨西哥美洲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恒大需要好好备战以做好万全准备;此为,高拉特也表示希望能通过在世俱杯上的表现,来重新吸引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的目光。

  2015对高拉特来说是丰收的一年,无论是集体还是个人荣誉,高拉特都载誉而归,即便与中超金靴失之交臂,但他也是银靴获得者。不过,高拉特坦言,如果让自己将在亚洲赛场的进球效率延续到世俱杯上,可能会很困难,因为他要面临梅西、内马尔等异常恐怖的对手,因此他只能脚踏实地前进。“如果能成为世俱杯金靴,我当然会感觉到很荣幸。”高拉特说,“这个赛程很短,并且必须把握住机会,因为你所面对的对手都非常强大。但是,对我来说还是应该低调的展开工作,我会专注于自己的工作,获奖的事以后再说。今年我过的很顺利,我得到了一些个人荣誉,但我总是将这归功于集体的努力,如果脱离了集体,我也不会得奖。对于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我感到很幸福,这只是我在恒大的第一个赛季,却已经完全征服了这里,这让我在世俱杯上也更有信心了,这一直是我梦想的赛事,我希望能有好的表现。”

  高拉特还认为,恒大的强势表现离不开每个人的表现,即便有的外援因为名额限制无法登场,但他们也为恒大辉煌的赛季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谈到与埃尔克森、阿兰、罗比尼奥之间关于首席射手位置的竞争,高拉特表示:“斯科拉里有时候也为这些事情感到头疼,但我认为他已经有自己的方案了,我们几个人充分尊重他的决定。我们有五名外援,但通常只能上场3~4个,但我敢肯定,那些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人也为我们的伟大赛季做出了贡献。如果球队失败了,所有人都是输家;如果球队赢了,任何人都是胜利者。”

  要想在半决赛中挑战欧洲霸主巴塞罗那,恒大必须闯过墨西哥美洲这一关,但是高拉特警告说,墨西哥美洲与恒大之前遇到的对手有些不太一样。“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与墨西哥美洲进行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毫无疑问,他们拥有许多很优秀的球员,而且比赛经验丰富。我们要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墨西哥美洲是另一个级别的球队,因为这不是在踢中超联赛。我们需要好好研究对手,但是我们肯定有获胜的机会,这就是足球。”

  采访最后,高拉特坦言自己希望重返巴西国家队,而万众瞩目的世俱杯,就是他向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足球已经越来越全球化,你能掌握到每一名球员的信息。当初塔尔德利被选入国家队,他就是在中国球队效力。这一次,在世俱杯上,我也有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会尽力扮演好我一直在扮演的角色,因为我知道这次的表现有不一样的意义。我会利用世俱杯全球直播的机会展现我的水平,如果我能因此被召入巴西国家队,我将感到非常荣幸。”高拉特总结道。(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28493.shtml report 1610  广州恒大出征世俱杯,吸引了几乎所有中国球迷的关注。12月13日,恒大就将迎来与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的较量。赛前,巴西知名体育媒体《环球体育》特别关注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