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27分洛瑞12+7 斯科拉12分猛龙擒鹿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经过四节较量,猛龙90-83战胜雄鹿,取得3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猛龙在后):17-24,14-25,29-21,23-20。

  雄鹿队,米德尔顿26分,门罗13分7篮板,帕克10分6篮板,阿德托昆博15分7篮板。

  猛龙队,德罗赞27分,洛瑞12分7篮板5助攻,斯科拉12分8篮板。

  首节,雄鹿内线外线齐开火,阿德托昆博篮下上演暴扣,米德尔顿外线三分入网,球队也是以一波13-4开局。后半段,德罗赞开始率领球队追分,尽管米德尔顿三分还有,但是猛龙则是多点开花,一波20-6的进攻高潮后,第一节结束,猛龙24-19领先。

  次节,雄鹿进攻突然陷入停滞,在长达7分多钟的时间内,只有阿德托昆博一人靠运动战拿到2分,在此期间,猛龙也趁机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后半段,雄鹿这边也仅是梅奥和门罗两人拿到4分,猛龙在连得8分后,半场战罢,猛龙47-31遥遥领先。

  易边再战,雄鹿队终于找回手感,米德尔顿和帕克频频得手,奈何猛龙队德罗赞和洛瑞也同样不甘示弱,分差依旧保持在两位数。本节最后的4分多钟,猛龙进攻不顺,雄鹿趁机回敬一波13-4的小高潮,第三节结束,猛龙70-60领先。

  末节,两队开始对飙得分,但雄鹿这边略胜一筹,阿德托昆博内线频频得手,分差在逐渐被缩小,此时德罗赞连投带罚4分入账,最终猛龙90-83战胜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帕克、阿德托昆博、门罗、米德尔顿、梅奥

  猛龙:斯科拉、罗斯、比永博、洛瑞、德罗赞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28511.shtml report 160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经过四节较量,猛龙90-83战胜雄鹿,取得3连胜。四节具体比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