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追3妖星+巴黎飞翼 续约两老臣冬窗抛售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尤文续约两老臣抛售1人 


  与过去几个赛季相比,尤文图斯本赛季成绩遭遇滑坡,原因是球队实力下滑,特维斯、比达尔以及皮尔洛离队后,未能引进相匹配的球员。由于欧冠和意甲两大赛事,尤文图斯还有争冠的希望,自然会考虑冬窗引援。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爆料,尤文图斯盯上了摩纳哥妖星贝纳多-席尔瓦,这也是斑马军团在冬窗期间的头号目标,据悉这名球员被标价3000万欧元。贝纳多-席尔瓦现年21岁,司职右边锋,亦可客串攻击型中场,葡萄牙国脚,出道于本菲卡,去年夏天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摩纳哥。

  据统计,贝纳多-席尔瓦至今代表摩纳哥各项赛事出场69次,打入13球助攻4次,本赛季24场打入3球。由于贝纳多-席尔瓦与摩纳哥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尤文图斯想在冬窗签下他,显然并不容易。与此同时,尤文图斯还看中了有着德罗巴二世之名的巴舒亚伊,不过斑马军团面临着诸如阿森纳、热刺、切尔西、罗马、瓦伦西亚以及马德里竞技等球会的竞争。司职前锋的巴舒亚伊现年22岁,比利时国脚,出道于标准列日,代表该队出场120次,打入44球助攻13次。

  去年夏天,巴舒亚伊加盟马赛,随即在球队中站稳脚跟,至今出场50次,打入23球助攻5次,本赛季22场打入13球助攻5次,表现非常抢眼。11月份,比利时3-1击败意大利的国际热身赛,巴舒亚伊出场并打入一球,随即引起了意大利球会的兴趣。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指出,巴舒亚伊的身价为900万欧元,如果继续这样表现的话,加之他与马赛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那么他的身价将会暴涨,所以尤文图斯要想买他的话,就要趁早做出决定。关于拉维奇,尤文图斯仍有机会追逐。

  众所周知,自迪玛利亚今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拉维奇便丢掉了主力位置,加之明夏合同到期,法甲豪门想在冬窗奇迹将其抛售,赚回一些转会费。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巴塞罗那击败尤文图斯签下拉维奇,但阿根廷经纪人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拉维奇的下家还未定,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在竞购中。“我与他们的体育总监都接触过,我知道他们开出的条件很不错,但现在还不着急。我此时此刻在罗马,但没有最新消息。像拉维奇这样的球员,明夏合同到期,肯定会吸引很多球会来了解他的情况。”

  拉维奇经纪人亚历扬德罗-马佐尼说,“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不,我不认为会这样,不过在足球场上你永远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现在他的合同明夏到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还表示,尤文图斯还看中了18岁妖星罗格里奥,打算用他来顶替老迈的埃弗拉。司职左后卫的罗格里奥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巴西U21国脚,被誉为新马塞洛。有消息称,明夏合同到期的埃弗拉可能不会离开尤文图斯,斑马军团愿意提供给他一份新合同,不过他也有来自美国联赛的邀约。

  除了埃弗拉外,尤文图斯还打算续约巴尔扎利,他的合同也是明夏到期,斑马军团打算让他降薪续约,目前他的年薪为25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称,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计划与巴尔扎利和埃弗拉两名球员的经纪人见面,以确定他们是否续约。至于明夏合同到期的卡塞雷斯,尤文图斯不会提供新约,而且还会尽力将他在冬窗期间抛售,以收回些许转会费,以供斑马军团引援所用。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30826.shtml report 2154 尤文续约两老臣抛售1人 与过去几个赛季相比,尤文图斯本赛季成绩遭遇滑坡,原因是球队实力下滑,特维斯、比达尔以及皮尔洛离队后,未能引进相匹配的球员。由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