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名发型师称书豪新发型糟透 自认可“拯救”他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知名发型师称林书豪新发型糟透 自认可“拯救”他(图)
台湾“中国时报”。
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刚换新发型上阵的林书豪,是否碰上“救星”了呢?《TMZ》今在洛杉矶采访知名发型设计师安提,问他对于林书豪发型看法,结果安提认为林书豪新发型糟透了,他有信心替林书豪设计真正适合他的发型,同时“拯救”他的职业生涯。

  安提在美发界拥有如同“神”一样的地位,曾帮“老虎”伍兹、洛-史都华等名人剪过头发,更号称伍兹能够夺冠,都是靠他设计的发型,如今他也愿意帮林书豪一把,就看林书豪答不答应。

  林书豪本赛季平均拿到10.2分、2.9助攻与2.6篮板,投篮命中率41%,三分命中率30%,所有数据都是他从2012年掀起“林来疯”后的新低。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12-11/7667152.shtml report 985 台湾“中国时报”。中新网12月11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刚换新发型上阵的林书豪,是否碰上“救星”了呢?《TMZ》今在洛杉矶采访知名发型设计师安提,问他对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