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巴神或复出助米兰 尤文盼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AC米兰VS维罗纳

  本周末,2015-16赛季的意甲联赛第16轮将展开激战,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维罗纳,面对联赛副班长,红黑军团没有理由放生对手。国际米兰则在客场对阵乌迪内斯,曼奇尼的球队需要捍卫榜首,尤文图斯的对手是佛罗伦萨,这也是本轮意甲最值得关注的一场对决,如果取胜,尤文的排名将进一步攀升。

  AC米兰VS维罗纳

  交锋历史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AC米兰与维罗纳共有过50次交锋,AC米兰24胜18平8负优势明显,在米兰城主场红黑军团更是取得15胜10平的不败战绩。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意甲第26轮,当时米兰2-2战平对手。

  甜蜜赛程第二战米兰不容有失

  米兰在近期的对手都不强,可以说迎来了甜蜜赛程,不过上轮对阵卡尔皮,米哈伊洛维奇的球队却拿对手没有办法,只能0-0战平对手,此番面对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维罗纳,米兰只有取胜才能回报球迷的支持。

  巴神是否复出

  自从9月27日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以来,巴洛特利还没有代表米兰上阵过,目前意大利前锋已经伤愈复出,如果巴神登场的话,他或许给这支打法沉闷的米兰带来新的东西,在巴卡遭遇风波的情况下,巴神有望成为米兰在锋线新的倚仗。

  赛前声音

  贝卢斯科尼:我们不能错过欧战或者欧冠,不过打造一支团队要耐心,我们仍然有信心,目前球队的氛围不错。

  尼昂:球队想找回状态,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必须更加努力。我们都不应该受到外界舆论的影响。和维罗纳的比赛里,我们必须像往常一样瞄准胜利。我依然认为米兰能够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预测首发

  AC米兰(4-4-2):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33-阿莱士、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11-切尔奇、27-库茨卡、18-蒙托利沃、10-博纳文图拉;9-路易斯-阿德里亚诺、19-尼昂

  维罗纳(4-2-3-1):95-格里尼;26-萨拉、22-比安凯蒂、18-莫拉斯、3-皮萨诺;24-维维亚尼、19-格雷科、13-乌斯佐莱克、23-伊奥尼塔、16-西利加尔迪;9-托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34464.shtml report 4184 AC米兰VS维罗纳本周末,2015-16赛季的意甲联赛第16轮将展开激战,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维罗纳,面对联赛副班长,红黑军团没有理由放生对手。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