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我和邓肯是睿智的驴子 拉塞尔获主帅盛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调查

  北京时间12月12日,湖人客场以87-109负于马刺,遭遇五连败的同时也成就了马刺主场12连胜。赛后,当科比说起与邓肯的会面时,“飞侠”调侃说:我们俩就像是睿智的驴子。

  当科比走进球场时,马刺主场球迷不但没有献上嘘声,反而是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并且高呼“科比”的名字,随后科比也与马刺队传奇邓肯相互拥抱。

  赛后科比透露说,他曾与邓肯在场上聊了一会。科比说:“他(邓肯)像我一样,也是一个睿智的驴子,只不过他比我还要安静一些罢了。”

  此役,科比上场29分钟,12投5中,贡献了12分、6篮板、4助攻,尽管第一节5投4中手感不错,但此后“飞侠”却是7投1中,而且他生涯打铁总数也突破14000次大关。对于今天的表现,科比说:“我感觉还不错,我不会强迫自己去追求什么,我只是需要上场看看,看用我的方式能为球队带来什么,就是这样。”

  科比貌似没有什么改变,但是他的“门徒”拉塞尔却是越打越好。此役,这位菜鸟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出战36分钟,23投9中,砍下了生涯新高24分,同时还有6篮板和6助攻。

  主帅斯科特对于连续两场得分突破20+的拉塞尔也是赞不绝口,他说:“看上去,他(拉塞尔)越来越好了,而且比以往更加具有倾略性,这对于球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好的信号。假如两三个星期前,我给他的评价只有5分,但是通过今天的表现来看,他可以得到10分中的7分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35483.shtml report 186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调查北京时间12月12日,湖人客场以87-109负于马刺,遭遇五连败的同时也成就了马刺主场12连胜。赛后,当科比说起与邓肯的会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