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队主帅:恒大中场很强 我们会取胜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2日 大阪 报道) 2015赛季的世俱杯即将打响,广州恒大第一个对手是来自墨西哥的美洲队,他们拥有多名墨西哥国脚以及来自阿根廷、巴拉圭等国的外援,美洲队主教练安布里兹赛前表示:“能够参加世俱杯很荣幸,第一场比赛会很艰难,我们希望在世俱杯上取得成功。”

  墨西哥美洲队队在国内联赛当中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是安布里兹认为他们有能力打好这场比赛,他说:“这是非常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充分认识到这一点,我们作为墨西哥的冠军球队会尽全力去拼,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做得更好。我们度过了忙碌的一个星期,我们没有失去比赛的感觉,虽然在国内的比赛没有进入决赛,但是能够参加世俱杯很荣幸,我们有伟大的梦想,希望能够打进决赛。跟恒大的比赛,我们要取胜。”

  安布里兹对击败恒大充满信心,他说:“我想我们能够取胜,墨西哥美洲会打一场精彩比赛,进入到下一轮,我们状态很好,这次比赛会取得很好的成绩。我们国内联赛水平很高的,结束了联赛就到了日本,这是很难的比赛,我们会集中精力,广州恒大中场很强,国内联赛虽然打得不好,希望能够在世俱杯获得成功。”

  对于广州恒大,安布里兹也有所了解,他很轻松的就叫出了保利尼奥、埃尔克森和郑智的名字,他说:“我非常尊敬恒大,他们中场很强,保利尼奥,埃尔克森,还有队长郑智都是很优秀,我们关于他们的信息不是很多,但是我们了解了他们的情况,希望这些信息为我们取得成功发挥作用。”

  斯科拉里是恒大最具优势的一个环节,安布里兹也对他表示敬意,他说:“他是个很优秀的教练,他做了很大的努力,中场就要求作出反击,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威胁,他率领球队有很多的经验,球队里也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有些人经验丰富的球员甚至不能进入首发,他们的人才是很多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37744.shtml report 1311 (搜狐体育张亮12月12日大阪报道)2015赛季的世俱杯即将打响,广州恒大第一个对手是来自墨西哥的美洲队,他们拥有多名墨西哥国脚以及来自阿根廷、巴拉圭等国的外援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