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劳斯携子参加父子赛 儿子攻果岭父亲管推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12月12日,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在当地时间周六跟儿子格瑞一起参加了一场父子比赛。而他曾经说过的一段话则被做成标语,挂在了利兹卡尔顿俱乐部的练习场入口处。标语上写着:“一直都有人问我理想中的四人一组是什么样子的,我会告诉他们,我希望是五人一组。这样的话我就可以跟我的四个儿子一起打球了。我现在基本上不打球了,但是只要我们任何一个儿子想打球,我都会欣然参加。他们很喜欢打球,所以我也觉得开心。我们每年都会在一起打球,这是一段非常特别的时光,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很有意思。”

  这段话也恰到好处的解释了为何尼克劳斯参加了14届的PNC父子挑战赛,这位名人堂排名第12位、拥有63座冠军奖杯、10次出征莱德杯的传奇球手在当地时间12月12日与儿子格瑞一起搭档参赛。

  已经75岁的尼克劳斯表示自己没有过多的准备,只是在本周早些时候跟儿子打了个洞,他的成绩为39杆,格瑞的成绩为32杆。“我觉得这次比赛得靠你了。”杰克跟格瑞说,“希望你能够打出一些漂亮的推杆,我会努力把球攻上果岭,然后由你来推。”格瑞回答说。

  当被问及技术中的最强项是什么时,尼克劳斯指着地面开玩笑的说,“就是这儿,我会告诉你我曾经打得有多好。但是现在就不敢夸海口了,我都没打球了。”

  有些球手在65岁的时候就不再打球了,但是杰克却找到了其他的一些方法让他可以一直都能保持比赛状态。儿子格瑞说:“他参加的运动项目很多,例如网球、高尔夫、钓鱼,所以他的竞技状态一直都保持得不错。”

  “这就是我的生活,我的人生一直都跟比赛息息相关,这也是我真正享受的部分。我曾经花大量时间和精力打高尔夫,现在我打网球更多,但是我对网球的期望值并不高。钓鱼对年龄的要求不高,而我到现在都可以抛出很不错的鱼线。不幸的是,我现在没有足够的体力来做一位很有竞争力的高尔夫球手了。这种类型的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适合,我尽我所能的去完成挥杆,开球距离可以保持在220码左右,然后了我们接着打格瑞击出的球,我把自己的球捡起来。”

  尼克劳斯组合在16年前曾赢得过该比赛,如今获胜依旧是杰克的目标,尽管他现在的心态更趋于平和。走在人生这个阶段的他,一场父子比赛足以给他带来满足。当被问及是否还会继续这样的父子组合时,杰克非常迅速的给出了回答,他清楚的表示自己一定会再来参赛。“为什么不呢?这难道都可以算作一个问题?花最少的钱可以跟最好的球手比赛,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父亲们可以跟儿子们一起比赛。”尼克劳斯说,“他们并不在意有多少奖金,他们只是想走出来打场球。只要儿子们还希望跟父亲们一起打球,那这场比赛就一定可以进行下去。”

  那么明年比赛再见了,尼克劳斯组合。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39453.shtml report 1544 北京时间12月12日,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在当地时间周六跟儿子格瑞一起参加了一场父子比赛。而他曾经说过的一段话则被做成标语,挂在了利兹卡尔顿俱乐部的练习场入口处。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