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曼支持高尔夫规则改革:球员穿牛仔听音乐均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12日,高尔夫球一直都是一项规则严苛的运动,要知道凯文-金斯纳不过是穿着牛仔裤在不对外开放的东湖练了一次球,就被批判为离经叛道,甚至有人表示球场设计者要被他气得“魂魄不宁”。

  显然,在极度开放的现在这个时代,高尔夫球的有些规则显得过于“迂腐”了。

  美巡赛本周赛事富兰克林邓普顿高球赛上,赛事东道主格雷格-诺曼就表达了对于这些过时规则的批判,并且表示他自己愿意带头,引领深度的改革潮流。

  “我要努力打破这些封锁,你要知道,毕竟当你要从球场的钱包里面往外拿钱的时候,他们简直就是在劫富济贫。从经济上来说,许多人都处于绝望的境地。他们都希望知道如何才能将人们吸引回这项运动之中。”

  格雷格-诺曼表示,目前高尔夫球运动处于一个必须变化的关键时期,作为两度大满贯冠军得主,他在全球拥有二十多个球场,因此他有本钱去支持改革。

  “如果他们想在公众区域穿着裤腿剪短的牛仔裤、T恤衫来打高尔夫球,那么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格雷格-诺曼说,“如果他们想带着滑雪板来到球场上,就让他们那么做。如果他们想听音乐,或者放音乐,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这有什么难度吗?”

  格雷格-诺曼的观点得到了LPGA专员麦克-万恩的支持:“我们需要超越高尔夫现在以及过去的边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49858.shtml report 972  北京时间12月12日,高尔夫球一直都是一项规则严苛的运动,要知道凯文-金斯纳不过是穿着牛仔裤在不对外开放的东湖练了一次球,就被批判为离经叛道,甚至有
(责任编辑:冯晓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