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珊珊获迪拜女子高球大师赛冠军 10年3次折桂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冯珊珊获迪拜女子高尔夫大师赛冠军

  新华社迪拜12月12日体育专电 中国高尔夫球选手冯珊珊12日在迪拜女子大师赛上以领先亚军12杆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

  世界排名第六位的冯珊珊在最后一天中打出66杆的好成绩,以267杆(-21)的总成绩轻松夺冠。泰国选手以279杆名列亚军。冯珊珊是本次赛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

  这是冯珊珊在10年中第三次赢得这项欧巡赛赛事桂冠,赛后,她被授予最佳优胜奖。(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63124.shtml report 210 新华社迪拜12月12日体育专电中国高尔夫球选手冯珊珊12日在迪拜女子大师赛上以领先亚军12杆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世界排名第六位的冯珊珊在最后一天中打出66杆的好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