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挺喜得双胞胎 队友调侃:以后两个边卫全包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周挺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一次角色转换:国安边后卫喜得贵子,而且一下就是俩。

  昨天有网友晒出照片,周挺两只手,一手一个婴儿,一向严肃的国安边后卫此时也是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笑得可以说是相当开怀。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周挺在赛季结束之后就一直在北京陪太太待产,而昨天母子平安的结局也让周挺放下了一颗心。

  作为70后的球员,周挺算是要孩子相当晚的了,毕竟同为70后的球员以及同一支球队的队友,徐云龙早就当父亲了,比周挺岁数小的邵佳一、张辛昕、郎征等人更是有不止一个小孩了。“挺哥虽然要得晚,但是这双胞胎可太厉害了,队里谁也比不了。”在和北京青年报记者聊起这个话题的时候,不少队员都这样对周挺表示了羡慕。而更有队员笑着说,“这以后能跟孙吉、孙祥哥俩一样,两个边后卫全包吧?”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2/13/content_171232.htm?div=-1 report 684 本报讯(记者张巍)昨天,周挺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一次角色转换:国安边后卫喜得贵子,而且一下就是俩。昨天有网友晒出照片,周挺两只手,一手一个婴儿,一向严肃的国安边后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