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兰克林邓普顿高球赛 杜夫纳斯内德克尔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310万美元的富兰克林邓普顿高球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市的提布伦GC球场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詹森-杜夫纳和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以总成绩186杆低于标准杆30杆的表现捧起了冠军奖杯。

  詹森-杜夫纳和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今年发挥的极其出色,他们在比赛中最后两洞都抓住了小鸟球,以总成绩186杆低于标准杆30杆,拿到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奖杯。

  “我非常稳定,无论是在球道上还是果岭上,这也给予了我的搭档很大的信心。”杜夫纳说,“他的推杆真的很好,这样给了我更多的信心,本周的比赛里应对大风中的击球,我也能够得心应手。”

  斯内德克尔同样满意自己的发挥:“我和杜夫纳配对过很多次,这是我见过的他表现的最好的一次。”

  哈里斯-英格里什和马特-库查尔,过去三年间拿到了一个冠军和两个亚军,最终以低于标准杆28杆的总成绩拿到亚军。查理-霍夫曼联手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丹尼尔-布瑞格尔,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7杆结束比赛。

  上一轮结束之后,霍夫曼和布瑞格尔还处于领先的位置。但是本轮开局阶段他们发挥糟糕,特别是霍夫曼。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杜夫纳和斯内德克尔火力全开,他们前九洞抓住了6只小鸟球,斯内德克尔在3号洞从30步开外的直接推进让他们拥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局。

  “我觉得今天我们做的非常好,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斯内德克尔说。他们接下来在10、12、13、17和18号洞连续抓鸟,保持了进攻的火力。“关键是17号洞,杜夫纳发挥的不是很好,但是他仍然可以挽回局势,帮助我们保持住领先的局面。”

  哈里斯-英格里什和马特-库查尔2013年拿起了冠军奖杯,但是今天他们在推杆上的糟糕发挥让他们错失再度夺冠的机会,特别是库查尔在15号洞4步远距离的一个低难度推杆失误。

  “在15号洞,是从左到右的距离,那其实并不容易,风也有很大的影响。”库查尔说,“通常来说,我会做得很好,但是今天我表现的太糟糕了。我们都有不错的推杆技术,这也是很好的一个星期。与这么多高手激烈竞争,我还是很满意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07740.shtml report 954 北京时间12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310万美元的富兰克林邓普顿高球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市的提布伦GC球场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詹森-杜夫纳和布拉德特
(责任编辑:吴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