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韦德波什PK黑白双熊 雷霆双星欲再擒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灰熊(13-11)vs热火(12-9)(07:00)

  3连败的热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韦德和波什要率领球队在主场反弹,而同样在上一场遭遇败仗的灰熊也希望能够有所复苏,加索尔兰多夫要带领球队争取客场胜利。

  热火在连续输给奇才、黄蜂和步行者后遭遇了三连败,且三场均是10分以上的大败,追分能力略显欠缺,球队状态相当糟糕。另外,球队的德怀塞德因伤恐将无法参战,因此这就需要波什和韦德能够承担起领袖的责任。波什在三连败期间场均只有16分和7个篮板进账,明日对阵灰熊时,波什必须在攻防两端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韦德职业生涯至今已经拿到了19186分,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只需要砍下17分,就可以超越名宿埃迪-约翰逊(19202分)跻身联盟总得分榜单第47位。

  反观灰熊,球队近来的状态也是十分不稳定,在近5场仅取得2胜3负的成绩,且3场败仗输分均十分严重。目前灰熊场上最为可靠的还是内线双塔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这两个点。灰熊想要尽快止住目前的颓势,其他球员必须能够站来出。

  另外,这也是热火前冠军控卫马里奥-查尔莫斯交易之后首次面对旧主,本赛季小查场均代表热火出战了18分钟,得到了6.7分和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至今可怜的20%。由于德拉季奇加盟热火后,小查的低位越来越尴尬,因此在早之前被球队交易到了灰熊。来到灰熊至今,替补出场的15场比赛中,小查场均贡献了11.1分,2.3个篮板和2.5次助攻。不过最近两场比赛,小查的状态不佳,场均只有5.5分进账。明日面对旧主热火,小查需要在进攻端找回手感,打出更为出色的表现。

  爵士(10-11)vs雷霆(15-8)((08:00)

  4连胜的雷霆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爵士,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3次交手,在前两次的交锋中,雷霆大比分2-0领先爵士。值得一提的是,过去20次对阵爵士时,雷霆的战绩为15胜5负。

  杜兰特在上一场对阵爵士的关键时刻独自砍下5分,帮助雷霆击败了对手,而在双方首次交锋中他更是13投10中轰下了27分。对于雷霆来说,杜兰特的发挥左右着球队的走势。“他(杜兰特)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爵士主帅斯奈德如此评价杜兰特,“我没有办法批评我们在防守中的选择,但他还是把球投进了。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未来的名人堂球员。”

  明日再次遭遇爵士,杜兰特仍需要在关键时刻承担起领袖作用。另外,威斯布鲁克也要给予杜兰特更多的支持。

  爵士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目前已经取得了10胜11负的战绩,不过遭遇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领衔的雷霆,爵士似乎还没有找到有效对抗方式。要知道爵士是联盟中三分球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在上一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他们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6.5%。球队大将海沃德过去6场三分球命中率为54.1%,但胡德过去2场三分球却10投只有1中,过去5场比赛其中有4场得分为个位数。明日对阵雷霆,球队需要胡德能够找回进攻手感。

  森林狼vs太阳(04:30)

  76人vs猛龙(08: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13429.shtml report 1896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灰熊(13-11)vs热火(12-9)(07:00)3连败的热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