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绝杀太神奇谢谢恒大 对手更强恒大有底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5世俱杯四分之一决赛墨西哥美洲队和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在日本大阪的长居陆上竞技场进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贺炜和嘉宾徐阳为球迷带来了赛事评述。

  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美洲队利用恒大中路防守的真空获得了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机会,随后徐阳说道:“从开场这几分钟来看金特罗非常活跃,对他的控制恒大需要加强一些,对方几次进攻都由他发起的。”而作为广州恒大首发门将的李帅奋力扑出了萨布艾萨的射门,对此贺炜认 为这有助于李帅尽快适应比赛。随后不久李帅还奋力扑出了贝内德托的劲射,贺炜大赞李帅今天的状态不错。

  在谈到墨西哥美洲队的进攻特点时,贺炜说道:“美洲队的进攻,两个边路是明显的走廊。”对此徐阳认为邹正和金英权甚至包括保利尼奥在防守中都有必要向左路倾斜。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罗比尼奥禁区外远射攻门,结果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随后贺炜说道:“罗比尼奥今天状态调整得不错。”对此徐阳说道:“没错,罗比尼奥今天非常活跃。”

  比赛第28分钟时,格尔茨的任意球攻门击中了恒大球门的横梁,而李帅在扑救时还是碰到了皮球,对此徐阳表示本场比赛李帅的状态真好。随着比赛的深入,美洲队的进攻威胁要明显强于恒大,对此徐阳为恒大支起了招:“来自美洲的球员一旦拿到球之后就会比较兴奋,所以恒大也 应该更多把球交给几位巴西外援,由埃尔克森、高拉特、罗比尼奥和保利尼奥多拿球、多触球。”

  下半场开局阶段,美洲队连续获得威胁恒大球门的机会,对此徐阳认为广州恒大在中场防守需要对萨布艾萨有个重点的控制,而贺炜则表示恒 大需要尽快集中注意力,这几分钟完全被对方压制了。比赛第55分钟佩拉尔塔头球破门帮助美洲队打破僵局,对此贺炜说道:“这就是实力强大的对手,当你出现问题时,对方能够把握住。”

  谈到下半场广州恒大的被动局面,贺炜认为球队中场失事是症结所在,随后徐阳表示恒大从中场到前场的推进受到很大的阻力。比赛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郑龙帮助广州恒大扳平了比分,而为他送上助攻的同样的替补出场的郜林。对于这粒进球,贺炜表示这球首先要感谢保利尼奥, 而斯科拉里的换人调整收到了效果。随后徐阳说道:“整个进攻线路非常清晰,从边锋到中锋到回敲,前80分钟都略显平淡的保利尼奥发挥出来了。”

  伤停补时阶段,保利尼奥接于汉超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反超了比分。对此贺炜说道:“这应该会是个绝杀!这个球太神奇了,面对实力比自己强大的对手,球队把握住了有限的机会,我说过很多出现绝杀的比赛,但没有哪场比赛比这场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了,这个结果太奇妙了!”随后徐阳说道:“这是底蕴的积累,谢谢恒大!”(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23261.shtml report 2537 世俱杯-恒大2-1墨西哥美洲暴力鸟献绝杀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5世俱杯四分之一决赛墨西哥美洲队和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在日本大阪的长居陆上竞技场进行。中央电视台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