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暴力鸟透露斯帅致胜妙招 兴奋绝杀热盼过招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以2-1逆转战胜墨西哥美洲,第二次进入世俱杯四强,半决赛将与欧冠冠军巴塞罗那过招。保利尼奥不仅攻入制胜球,还完成一次间接助攻,堪称恒大获胜最大功臣。“暴力鸟”在赛后表示:比赛十分艰苦,胜利来之不易,很开心能与世界最强球队巴塞罗那过招。

  保利尼奥直言比赛十分艰苦,胜利来之不易,他说:“非常开心能够取得这样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展现出了我们的实力。”

  暴力鸟还透露了中场休息时斯科拉里对自己的部署,他表示:“上半场我们踢得比较顺利,中场休息时教练让我下半时要重点盯防对方的跑位飘忽的31号(金特罗)。然后像踢中超和亚冠一样踢出我们正常的水平就可以了。”

  恒大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欧冠冠军巴塞罗那,暴力鸟难掩激动的心情,他说:“非常开心能面对世界上最强大的对手,不只是我,我们全队都会非常开心。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打好与巴塞罗那的比赛。”(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25071.shtml report 1223 世俱杯-恒大2-1墨西哥美洲暴力鸟献绝杀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以2-1逆转战胜墨西哥美洲,第二次进入世俱杯四强,半决赛将与欧冠冠军巴塞罗那过招。保利尼奥不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