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永灼惊叹绝杀:恒大胜利靠气质 巴萨!我们来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以2-1逆转战胜墨西哥美洲,第二次进入世俱杯四强,半决赛将与欧冠冠军巴塞罗那过招。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赛后也为恒大的绝杀晋级而惊叹。

  其实在比赛之前,刘永灼就曾引用海明威名言鼓舞球队:Everyone is dominated by their own God,if would like to conquer the world,you must first conquer themselves.(大意为: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想征服世界,你必须先征服自己。)

  本场比赛,恒大将士没有辜负刘永灼的信任,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郑龙和保利尼奥的进球,以2-1逆转战胜墨西哥美洲,从而获得半决赛与欧冠冠军巴塞罗那过招的机会。刘永灼在微博上写道:“主要看气质!巴萨,我们来了!”

 

  恒大此般气质正是在逆境时不放弃的气质,这种气质是由平日中超和亚冠比赛的历练而形成。本场比赛,即便面对着整体实力高出自己不少的球队,恒大将士始终没有畏缩,而是积极与对手周旋,并且最终逆转获胜。可以说,恒大的获胜不是偶然。(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25768.shtml report 1661 世俱杯-恒大2-1墨西哥美洲暴力鸟献绝杀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以2-1逆转战胜墨西哥美洲,第二次进入世俱杯四强,半决赛将与欧冠冠军巴塞罗那过招。恒大俱乐部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