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5外援暴力鸟高光 墨西哥美洲9外援出战难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恒大以2-1的比分逆转墨西哥美洲队,如愿挺进世俱杯四强,将在半决赛挑战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这场比赛里,恒大队派遣5名外援出战,保利尼奥则成为关键先生,成为助恒大实现逆转的关键。美洲队则有7名外援首发登场,2名外援替补登场,9外援的墨西哥美洲队也给恒大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一度让恒大面临着濒临输球的边缘。

  这场比赛里,恒大队首发阵容派遣5名外援出战,分别是埃尔克森、高拉特、罗比尼奥、保利尼奥和金英权,这也充分展现出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的态度。美洲队的首发阵容里,更是有7名外援出战,分别是来自阿根廷的戈尔茨、贝内德托和桑布埃萨,来自巴拉圭的萨穆迪奥和阿吉拉尔,;来自哥伦比亚的安德拉德和昆特罗。双方皆派遣能够出场的全部主力,也令本场比赛愈发的刺激扣人心弦。

  上半时的比赛里,美洲队凭借着技术上的优势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尤其是该队的传控能力极强,给人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其中美洲队上半时的最好机会,便是阿吉拉尔的劲射击中球门横梁,这个将恒大的将士们惊出一身冷汗。桑布埃萨的发挥也相当出彩,恒大对于他的表现毫无办法。恒大因为无法有效的遏制桑布埃萨,甚至还引起了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咆哮。相比之下,上半时的比赛里,恒大队的外援则表现平平,并未有着太出色的发挥。

  美洲队首开纪录的入球,虽然是由墨西哥本土的佩拉尔塔攻入的,但最大的功臣,则要属于输送传中的阿根廷外援贝内德托。当时正是贝内德托带球快速反击,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准确的找到了门前包抄的佩拉尔塔,随后佩拉尔塔轻松攻破对手球门,打破场上的僵局。下半时的比赛里,当恒大将场上比分扳平后,全力反攻的美洲队相继派遣厄瓜多尔外援阿罗约和巴拉圭外援马丁内斯,这也令美洲队的9名外援相继登场亮相。

  恒大队能够顺利完成这场比赛的逆转,头号功臣则要属保利尼奥。实际上在前80分钟的比赛里,保利尼奥的发挥平平,也让人倍感失望。不过80分钟后的比赛里,保利尼奥则成为恒大阵中的关键先生,球队的两粒入球皆同他存在着直接的关系。第80分钟保利尼奥犀利的左路突破制造威胁,随后他将球传中造成美洲队门前混乱,也制造了恒大队的首粒入球。

  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即将结束之际,恒大则凭借着保利尼奥关键的头槌破门,攻入反超比分的关键入球,恒大凭借着这粒关键入球,以2-1的比分涉险实现逆转,成功闯入世俱杯的四强行列。

  这场比赛里,恒大的外援表现整体不算出彩,但保利尼奥的爆发让恒大如愿逆转闯入世俱杯的四强。恒大若想在同巴萨的半决赛里,继续有着出色的发挥,那么外援的表现如何仍然将成为关键。(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26617.shtml report 2514 恒大绝杀逆转众将欢庆对手跪地懊恼恒大以2-1的比分逆转墨西哥美洲队,如愿挺进世俱杯四强,将在半决赛挑战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这场比赛里,恒大队派遣5名外援出战,保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