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龙:扳平进球此生值得铭记 斯帅:球队韧性致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以2-1逆转战胜墨西哥美洲,第二次进入世俱杯四强,半决赛将与欧冠冠军巴塞罗那过招。郑龙赛后表示在世俱杯上进球是这辈子最骄傲的事;主帅斯科拉里将胜利归功于球队超强的韧性。

  郑龙攻入扳平一球,成为世俱杯上首位取得进球的中国球员。他骄傲地说道:“我觉得这个进球是我这一辈子,最值得铭记的事了。有这个进球,我可以和朋友聊天时说我在世界赛场上进过球,非常骄傲。”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认为恒大的韧性是胜利的关键,他说:“我觉得,今天的胜利不是依靠一两个人的努力,而是我们团队上下努力的成果。我们球队韧性十足,非常顽强,这是我们能够夺中超、夺亚冠,走到今天最重要的原因。”

  半决赛将面对上赛季欧冠冠军巴萨,郑龙表示:“我们统一思想,带着一个目标踢,没有什么是不能做到的。”而另一位大将张琳芃则表示:“对阵巴萨,是我的梦想,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26739.shtml report 1223 恒大绝杀逆转众将欢庆对手跪地懊恼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以2-1逆转战胜墨西哥美洲,第二次进入世俱杯四强,半决赛将与欧冠冠军巴塞罗那过招。郑龙赛后表示在世俱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