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布森砍56分威廉姆斯32+18 青岛胜同曦取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升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第17轮,青岛男篮主场对阵同曦男篮,经过4节激烈比拼,青岛138-124战胜同曦队。

  四节比分为33-26、44-42、27-30、23-22(青岛在前)。得分方面青岛队吉布森拿到了全场最高的56分,威廉姆斯32分18个篮板,张骋宇18分;同曦方面,韦弗45分9个助攻,兰姆17分11个篮板,冯欣19分。

  青岛队近来势头不错拿下了2连胜,先是客场扳倒了排名靠后佛山队,又在上一轮主场险胜缺少了哈德森的辽宁队。同曦队前一段时间遭遇了6连败的尴尬,上一场他们三军用命爆出了大冷门,主场击退了领头羊新疆队。青岛与同曦历史上交手过3次,上赛季青岛队凭借三外援的优势双杀同曦队。到了本赛季双方的第一回合交手,同曦主场127-117击败了青岛队 。

  首节比赛杨庚霖先得2分,吉布森两罚全中,随后同曦又连得4分,冯欣命中三分,吉布森发威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青岛队13-12领先同曦。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 韦弗两罚一中,青岛内线连续得分,威廉姆斯两分命中,江苏暂停回来兰姆两罚全中,张骋宇两罚中一,罗旭东急停跳投命中2分,第一节比赛青岛33-26领先同曦。

  第二节比赛,韦弗外线命中三分,威廉姆斯两罚中一,同曦这边又命中三分,吉布森还以颜色,同曦又命中一个三分,吉布森三分连续2记,双方连续命中5个三分,青岛45-35领先。同曦暂停回来兰姆两罚中一,吉布森三罚中三,青岛50-35领先同曦。威廉姆斯暴扣得手,韦弗外线三分命中,宋康明上篮2分,韦弗命中两罚,吉布森外线三分又中,兰姆两罚中一,孙杰外线又是三分,韦弗内线跳投得手,青岛60-48领先同曦。吉布森三分命中,随后吉布森又两罚全中,韦弗两罚全中,威廉姆斯两罚中一,韦弗又得2分,上半场青岛77-68领先同曦。

  第三节兰姆补篮先得2分,吉布森回敬2分,韦弗又中2分,宋康明内线打进2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暂停回来桑尼跳投得分,青岛队85-74领先。随后双方又交替上升,威廉姆斯两罚全中,韦弗暴扣得分,威廉姆斯飞扣2分,张骋宇2分打进,张骋宇远投三分打进,吉布森后撤跳投命中2分,吉布森跳投2分,桑尼内线打进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青岛104-98领先同曦。

  末节比赛韦弗后撤跳投三分打进,孙杰跳投2分命中,罗旭东连得5分,同曦暂停回来威廉姆斯背身单打2分到手,青岛113-103领先同曦10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吐尔逊连得4分,冯欣跳投命中2分,罗旭东三分飚进,吐尔逊两罚全中,吐尔逊两罚全中暴扣得分,同曦暂停回来吉布森上篮得分,青岛136-119领先同曦。随后冯欣两罚全中,吴洋补篮得分,冯欣快下上篮打进2分,全场比赛结束,青岛138-124战胜同曦队。

  青岛首发:孙杰、宋康明、张骋宇、王庆明、吉布森

  同曦首发:买尔丹、马壮、冯欣、桑尼、韦弗

  (小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36950.shtml report 1279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第17轮,青岛男篮主场对阵同曦男篮,经过4节激烈比拼,青岛138-124战胜同曦队。四节比分为33-26、44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