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吃T+赛季新低渐萎靡? 关键2+1奠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客场两连败,山东队需要一场胜利保住前八的位置,即便对手是辽宁队,也要全力争胜。这场比赛,比斯利只打了前三节的比赛,17分的得分是他加盟山东队以来的最低得分。比赛中比斯利不满判罚还领到了技术犯规,但他第三节最后时刻的打3分,应该是山东赢球的一个关键点。

  上一场面对吉林,比斯利打了41分钟,贡献35分,这都是全队最高,可他没能带领山东队赢球。两连败直接让山东队排名跌到第7位,随时都可能跌出前八。在这紧要关头,山东队客场挑战辽宁,可以说赢球难度很大。不过辽宁队头号外援哈德森缺阵,这给了山东队赢球的希望,只是他们必须要发挥好双外援的作用,要知道上一场,杰特只拿了4分。

  哈德森缺阵,辽宁队只能让兰多夫首发,比斯利自然而然就进入山东队的首发,这在以前的山东队比赛中并不多见。比斯利在首节开场后也努力成为比赛的组织者,而不只是一个得分手。陶汉林的第一次内线进攻得手就来自比斯利的突破传球,而比斯利之后的得分效率也不错。他先是接到睢冉的秒传暴扣得手,紧接着利用脚步单打兰多夫上篮也有,尽管打进内线很困难,但是比斯利首节攻击内线4中2也算是正常发挥。在两队胶着的情况下,比斯利还有一个漂亮的三分飚中,首节9分的得分并不高,打了10分52秒的比斯利,很努力!

  进入第二节,比斯利突然就没了感觉。这一节的比斯利打得不兴奋,或许是首节消耗了他太多的体能。直到比赛还有7分50秒时,比斯利才真正的突破杀入内线上篮,可并没有打进。之后一次进攻,比斯利终于突破跳投命中,但这是他该节的唯一一次运动战得分。整个第二节,比斯利3次出手1次命中,造犯规罚球也是2罚1中,单节只有3分,山东的双外援并没有在辽宁单外援面前占到多少便宜,山东队的落后分数也达到了7分

  关键的第三节,比斯利打得还是不痛快,进攻端手感不佳,防守被吹犯规后还因为抱怨裁判被吹了技术犯规,比斯利愁眉不展。在长达7分钟的时间里,比斯利又是颗粒无收,还被兰多夫隔扣了一个,在整个攻防两端的存在感并不强。不过在第三节的收官阶段逐渐找到感觉,该节还有4分58秒时,比斯利快攻反击单手暴扣得手,紧接着他又秒传吴轲上篮打进,三节之后他的个人助攻数达到了5次,平了个人赛季新高。该节最后时刻,比斯利利用个人能力在篮下终于觅得2+1的机会,成功打成后,山东队的领先优势达到9分。

  末节的比赛,比斯利坐了整整12分钟的板凳,杰特的出色发挥带领山东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也将胜利牢牢攥在手中。这是比斯利加盟山东队后的第一次,末节他只是一个看客。但是从比赛的局势来看,比斯利首节的9分2次助攻,第三节关键时刻的打3分都是山东队赢球的基础。尤其是那个关键的打3分,这让山东队在决战开始前,确定了心理优势。

  17分的得分是赛季新低,但球赢了,这才是关键。比斯利三节贡献5次助攻,这平了赛季最高,比赛中可以看出他给队友传球的意识。这是一种积极的改变,如果杰特和比斯利都能在超强得分能力的基础上还有更合理的传球,那山东队的整体篮球才能打得更顺畅,进季后赛的希望也才会更大。

  (风中无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37078.shtml report 1329 客场两连败,山东队需要一场胜利保住前八的位置,即便对手是辽宁队,也要全力争胜。这场比赛,比斯利只打了前三节的比赛,17分的得分是他加盟山东队以来的最低得分。比赛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