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厦或将超越新疆11连胜记录 江苏福建成试金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风袭面

  12月13日CBA2015-2016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北控队坐镇主场对战广厦队。结果联赛排名次席的广厦队延续近期的良好状态,在全场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以126-114豪取10连胜。

  本赛季目前最长的连胜纪录是新疆队的11连胜,新疆队从首轮客场挑落北京队开始,一直到第11轮103-81大胜山东队。第12轮新疆队客场输给福建队,比分是119-128,结束了连胜纪录。本赛季福建队堪称巨人杀手,连胜新疆、辽宁、北京等强队。

  本赛季连胜纪录较长的还有8连胜的广东队,广东队在客场挑战北京队时,最后时刻外援频出失误,断送了连胜。开赛后6连胜的赛季最大黑马四川队,第7轮客场挑战辽宁队失利。

  广厦队从第八轮130-124战胜青岛队开始取得连胜,含金量稍显不足的是连胜过程中没有遇到北京、新疆、辽宁、广东这公认的四支强队。唯一有亮点的就是105-103战胜赛季最大黑马四川队。其实这也很符合李春江的执教特点,虽然广厦队缺乏明星球员,队内最出名的就是台湾球员林志杰;外援组合霍尔曼和帕戈也不如马布里、哈德森、比斯利等人气外援。但李春江把广厦队打造成了一支打法鲜明的团队篮球的球队。

  从赛程来看,广厦队接下来的赛程比较有利,很有可能超越新疆队的11连胜赛季最长连胜记录。接下来三场比赛,广厦队全部是主场比赛,分别是江苏、福建和浙江稠州。江苏和福建队都排名中游,浙江稠州队暂时排名第6位。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比赛里,广厦队面对江苏队和福建队都取得了胜利,119-110战胜福建,115-103战胜江苏。而浙江稠州队虽然本赛季尚未遭遇,但却是广厦队最为熟悉的德比对手。需要小心的是江苏队在奥登复出后,战斗力陡增,与新疆队的比赛就打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是广厦队接下来三个对手里最有可能阴沟翻船的。如果能跨过这三关,广厦队将客场挑战辽宁、北京、四川队,但对于现在状态大热的广厦队来说,客场攻坚也是一切皆有可能。

  (搜狐体育:剑风袭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37843.shtml report 866 12月13日CBA2015-2016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北控队坐镇主场对战广厦队。结果联赛排名次席的广厦队延续近期的良好状态,在全场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以126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