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雪峰11+5屡送神级助攻 易立暴扣排骨飞人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今晚江苏肯帝亚主场不敌新疆,但是过程却非常遗憾。江苏男篮在比赛中多次取得领先但最终功亏一篑,而作为本土球员中表现最好的两个人,江苏双煞易立和胡雪峰分别得到18分以及11分5次助攻

  新赛季开始以来,身为江苏男篮本土得分王的易立状态便不温不火,始终没能达到球迷的预期。不过在最近四场比赛中状态回暖的他将自己的场均得分提高到了将近16分,尤其上一场对阵广东的比赛中他更是得到个人赛季新高的22分,这让他重新赢得了江苏球迷的支持。本场比赛开始后,易立便充分发挥了他跑动灵活、进攻手段多样的特点,无论是接球跳投还是突破造杀伤都效果很好。在上半场,易立的个人进攻一度成为了支撑球队得分的主要手段,昔日那个“排骨超人”正在恢复自己的巅峰状态。

  如果说易立是江苏本土球员中的进攻枪头,那么胡雪峰则是无人替代的大脑。虽然已经36岁“高龄”,但是绰号“狐狸”的胡雪峰在教练和球员身份之间自如切换,展示出了极好的应变能力。他上场之后总能用丰富的经验找到对方防守的空档,传球和抢断犀利依旧,三分球也越投越远,犹如老将成精。本场比赛的第二节,胡雪峰先后两记三分命中压制了新疆的士气,更让和他对位的西热力江尝到了一把老将的滋味。

  两人最精彩的配合出现在第二节:在该节还有四分钟结束时,布莱切在进攻中失误掉球,胡雪峰接球直接推快攻。面对着西热力江的贴身干扰,胡雪峰杀至篮下后没有贸然和年富力强的对手强行对抗,而是一个纳什标志性的回头望月动作,聪明地将球传给了从一侧插入篮下的易立。易立接球后直接大步起飞,双手大力将球扣入篮筐!这次配合从胡雪峰的推进到易立的空切一气呵成,显示出了两人极好的默契。“狐狸”加“飞人”的连线,试问哪个对手不怕?

  终场前2分25秒,反超比分的新疆男篮已经起势。关键时刻刘亚晖投篮不中,篮板眼看已经落在了可兰白克-马坎手中,但胡雪峰展现了“神偷”本色,他迅速出手将球打在马坎身上挣得一个前场球,易立抓住宝贵的机会投篮命中扳平比分。但最后时刻,胡雪峰两次关键出手不中,让江苏失去了逆转的希望。尽管如此,这位老将还是交出了11分5次助攻4次抢断的出色数据,加上拿下18分的易立,两个人撑起了江苏男篮的一片天空。(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38514.shtml report 961 今晚江苏肯帝亚主场不敌新疆,但是过程却非常遗憾。江苏男篮在比赛中多次取得领先但最终功亏一篑,而作为本土球员中表现最好的两个人,江苏双煞易立和胡雪峰分别得到18分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