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秋平:队员想赢球致急躁 奥登速度慢没利用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3日晚,CBA第17轮,在一场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新疆天山农商银行的比赛中,原本两队实力有差距,但是江苏硬是依靠强硬的防守和拼劲,全场逼得联赛头名非常难受,最终93比99惜败。

  赛后新闻发布会,客队主帅李秋平接受了采访,他说:“江苏最近的多场比赛,不管最终胜负如何士气都很高涨,这场球新疆赛前也作了充分准备,首先强调防守要控制住。因为我们的进攻得分点多,所以着重解决了防守问题。这场比赛总体上来说不错,上半场防守出现一些问题,下半时在防守篮板上做得比较好。”

  两队实力有差距,而本场比赛全场比分都很焦灼,作为联赛头名主帅的李指导解释道:“比分焦灼是我们自己进攻打得太差,场上球员情绪太着急,上半场15次失误,攻击点打得比较死一点,应该按照正常节奏打到110分左右。好在球队关键时刻还是能把握住机会,虽然过程很艰苦,上一场意外失利,大家这场太想打好拿下对手,所以都打得有些紧。”

  对于本赛季跟江苏的两次交锋,李秋平表示:“江苏的阵容跟之前新疆主场的时候有所不同,奥登回归之后,他对球队的贡献不是江苏的进攻有多大威胁,周琦在罚球线做得不好,奥登不出来防守,比哈达迪还要慢,周琦的中投命中率不高,如果高一点,我们应该会打得轻松一点。”

  (搜狐体育:草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39639.shtml report 590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3日晚,CBA第17轮,在一场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新疆天山农商银行的比赛中,原本两队实力有差距,但是江苏硬是依靠强硬的防守和拼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