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外教:对周琦限制算成功 奥登定位是防守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3日晚,CBA第17轮,在一场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新疆天山农商银行的比赛中,原本两队实力有差距,但是江苏硬是依靠强硬的防守和拼劲,全场逼得联赛头名非常难受,最终93比99惜败。

  江苏执行教练贝西洛维奇新闻发布会表示:“这场比赛和上一场打广东的节奏差不多,球队都尽力拼到了最后,我不会责备我的球员,因为他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新疆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瞄准的目标是总冠军,球队打成这样,已经非常不错。大家拼到了最后,关键时刻处理球有所不足,这些回去会好好总结。”

  周琦是新疆的内线大杀器,赛前对于周琦的防守是否有针对性的部署,贝西洛维奇讲道:“首先我们是弱队,弱队和强队的比赛,不让他得分太高,应该说我们还是比较成功的吧。而且我们在对古德洛克的限制上也做得很好,外援得到的13分不算太多。比赛中我们所作出的一些调整也会有疏失的地方,比如没有能限制这两个球员,新疆的西热力江上半场投中很多3分球,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可兰白克也是这样。”

  对于奥登回归后的状态,贝帅表示:“奥登这几场有很大的改观,原本球队对于奥登的定位,是一个防守型的球员,他目前的身体状态没有达到最好,有一段时间体能出现问题,他在防守方面做得确实很好,他不是一个进攻型的选手,所以得分并不高,不像麦克唐纳是一个典型的进攻型得分球员。所以我们对于他的期望主要是在防守上,特别是篮板的争抢,在进攻上,还是希望有更多的其他球员站出来得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39700.shtml report 657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3日晚,CBA第17轮,在一场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新疆天山农商银行的比赛中,原本两队实力有差距,但是江苏硬是依靠强硬的防守和拼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