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外教与北京球迷起急 队员阻拦避免冲突升级

来源:新京报

  117比106,虽然昨晚北京首钢队在主场赢了比赛,但排名靠后的佛山队还是吓了他们一身冷汗。首钢将士们在末节觉醒,只用了3分钟,便从落后到反超、再到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主要还是通过加强防守,以及出现的一些机动机会配合,扭转了比赛。”主教练闵鹿蕾说。

  意外 佛山外援外教与球迷起急

  昨晚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始终兴奋不起来,打了2分多钟,比分还停留在2比0上,投篮命中率都低得可怜。随后,北京队的进攻率先开火,将分差拉大到10分。“开局打得比较不错,最近也一直在强调这一点。”令闵鹿蕾没想到的是,首钢队领先后松懈了,在轮转方面出现了问题,比分瞬间被佛山队反超,最多时领先首钢队10分。

  面对这样的分差,首钢始终在苦苦追赶,但每当主队追至三五分时,分差会再次被拉大。首钢的“这口气”终于在末节喘上来了,通过翟晓川和吉喆的几次快攻、孙悦的三分命中以及莫里斯的“2+1”,首钢队终于稳住了场上局面。

  眼看比分拉大到了10分以上,佛山队赶紧调整,将小外援布朗换下。当后者走到替补席时,不知何故与看台上的北京球迷发生口角,被身边的队友王玥拦住后,佛山队的助理外教突然暴怒,他从替补席上起身冲向看台上的一名球迷,不停地喊着什么。随后,佛山队队员赶紧冲过来将这位外教拉进球员通道,才避免了冲突进一步升级。

  此役,北京队有5人得分上双,马布里手感一般只得到12分,好在莫里斯顶住了犯规危机并打满末节,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张庆鹏替补打了36分钟,砍下17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2/14/content_612777.htm?div=-1 report 852 117比106,虽然昨晚北京首钢队在主场赢了比赛,但排名靠后的佛山队还是吓了他们一身冷汗。首钢将士们在末节觉醒,只用了3分钟,便从落后到反超、再到将分差扩大到两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