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伊利西奇点射夸神头球 尤文半场1-1紫百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4日凌晨3:45,意甲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比赛,伊利西奇点球得分,夸德拉多头球吊射扳平比分。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69次,尤文图斯79胜56平37负占据优势,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上个赛季意甲第33轮,当时特维斯梅开二度,帮助尤文3-2力克紫百合。

  第2分钟,佛罗伦萨球员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右侧拿球杀入禁区,被基耶利尼绊倒在地,当值主裁吹罚点球,伊利西奇主罚点球,助跑射门,伊利西奇打右上角得分,佛罗伦萨1-0领先。第6分钟,埃弗拉左侧传中到后点,夸德拉多的头球吊门为尤文扳平了比分,尤文1-0紫百合。第14分钟,迪巴拉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6分钟,伊利西奇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

  第19分钟,尤文获得一次底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迪巴拉回传给夸德拉多,夸德拉多的射门高出横梁。第25分钟,埃弗拉在禁区内倒三角传球,迪巴拉在禁区内的射门竟然被队友曼朱基奇挡出。第33分钟,尤文获得一次反击的机会,马克斯-阿隆索战术犯规拉住了迪巴拉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波巴在禁区前15米处的远射高出球门。第41分钟,马尔基西奥一脚直塞球给基耶里尼,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打成1-1平。

  尤文图斯首发: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3-埃弗拉、16-夸德拉多、8-马尔基尼奥、6-赫迪拉、10-波巴、17-曼朱基奇、21-迪巴拉

  尤文图斯替补:25-内托、34-鲁比尼奥、4卡塞雷斯、12-桑德罗、24-鲁加尼、26-利希施泰纳、20-帕多因、27-斯图拉罗、4--维塔莱、7-扎扎、9-莫拉塔

  佛罗伦萨首发:12-塔塔鲁萨努、4-托莫维奇、2-冈萨洛、13-阿斯托里、10-贝尔纳代斯基、5-巴德利、8-维西诺、28-马克斯-阿隆索、72-伊利西奇、20-巴莱罗、9-卡利尼奇

  佛罗伦萨替补:24-莱泽里尼、33-塞佩、3-儒尼奥尔、23-帕斯夸尔、32-隆卡利亚、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18-马里奥-苏亚雷斯、21-贝尔杜、11-雷比奇、22-罗西、30-巴巴卡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150416.shtml report 1418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4日凌晨3:45,意甲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比赛,伊利西奇点球得分,夸德拉多头球吊射扳平比分。两队历史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