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比赛广告牌惊现力挺恒大 撑中超巨头胜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广告牌惊现"力挺恒大·广州未赢够!"


  中国企业赞助西甲已经不是什么新闻,而在球场周围的广告牌上,中文广告也越来越多。今夜在皇家马德里客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情歌球场的滚动广告则出现了力挺恒大的标语“力挺恒大·广州未赢够!”

  恒大在13日结束的2015世俱杯1/4决赛中2-1逆转战胜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美洲,半决赛将与欧冠冠军巴塞罗那过招。而《每日体育报》也将恒大称为“中国的皇马”。此番在皇马的比赛中出现力挺恒大的标语,或许正是因为恒大在世俱杯的强势表现。

  如今西甲赛场的中文标识越来越多,在第9轮皇马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巴莱多斯球场旁边的滚动广告就曾出现过:“用实力,力挺黄博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158982.shtml report 1114 广告牌惊现"力挺恒大·广州未赢够!"中国企业赞助西甲已经不是什么新闻,而在球场周围的广告牌上,中文广告也越来越多。今夜在皇家马德里客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情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