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确使用可调节1号木杆 帮你轻松增加击球距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如果你存在以下问题,请阅读本文:

  1.你希望增加击球距离

  2.你拥有一支可调节1号木杆,但不确定应该如何正确调节它

 

  错误

  你的开球准确性和距离都不理想。你拥有的1号木杆不适合自己的挥杆动作,这导致你难以实现稳固击球,或者难以制造出正确的弹道。要想在击球距离方面充分发掘自身潜力,你使用的1号木杆必须适合自己的挥杆动作。

  纠正方法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可调节的1号木杆,它们有助于优化弹道,使你的击球距离和准确性达到最大值。我自己使用的是TaylorMade的1号木杆,但Titleist、Callaway等球具公司也生产可调节1号木杆。我强烈建议你尝试一下这种1号木杆,无论哪个品牌都可以,以充分利用其可调节的特点。下面是具体的使用方法。

 

  如上图所示,在练习场站位,想象前方的空中飘着一个大正方形,其中包括9个带有数字的小方格。面对这个大正方形,使用1号木杆打10个球。认真统计一下每个方格分别有几个球通过。

  如果你的球都由1、4、7号方格通过(过于偏左),或者都由3、6、9号方格通过(过于偏右),那么你需要调节1号木杆的杆头配重。在球杆跟部增加配重,有助于使球向左飞;在趾部增加配重,有助于使球向右飞。不断实验,直到你能够稳定地使球由2、5、8号方格通过为止。

 

  如果你的球都由1、2、3号方格通过(过高),或者都由7、8、9号方格通过(过低),你需要调整杆面倾角。为达到这个目的,可以调节杆面偏转角度。要让球飞得更高,可以使杆面闭合(是的,杆面闭合能够加大杆面倾角)。要让球飞得更低,可以使杆面开放。不断调节,直到你打出的球能够稳定地由4、5、6号方格通过为止。

  你的终极目标是每次都能使球由5号方格通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159462.shtml report 1895 如果你存在以下问题,请阅读本文:1.你希望增加击球距离2.你拥有一支可调节1号木杆,但不确定应该如何正确调节它 错误你的开球准确性和距离都不理想。你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