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墨西哥媒体不服美洲遭逆转 称恒大攻防皆存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世俱杯1/4决赛,广州恒大以2-1逆转墨西哥美洲队,顺利闯入四强。不过墨西哥媒体对输球并不服气,他们指出恒大防守存在着不少的漏洞,认为美洲队门将场上出现的失误,方是导致球队输球的最大原因。

  墨西哥媒体对美洲门将的表现予以批评,指出正是因为门将出现的2次失误,导致球队遭到恒大队逆转。墨西哥媒体重点关注了恒大队的巴西外援罗比尼奥,但认为他的表现难尽人意,进攻端亦是呈现苍白无力的态势。

  文章里表示,美洲队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上半时横梁阻挡了球队的必进球。恒大防守端存在着不小的漏洞,进攻也存在着精准度不足的问题。尽管美洲队在第55分钟时,由佩拉尔塔攻入打破僵局的入球,但郑龙和保利尼奥的破门,助恒大以2-1实现逆转。美洲队以1-2的比分落败。(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164161.shtml report 3267 视集锦-郑龙破门暴力鸟献绝杀恒大2-1将战巴萨-->世俱杯-恒大2-1墨西哥美洲暴力鸟献绝杀世俱杯1/4决赛,广州恒大以2-1逆转墨西哥美洲队,顺利闯入四强。不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