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父亲确认内马尔世俱杯决赛复出 内少:将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内少对世俱杯充满信心 


  巴萨已经出征世俱杯,内马尔带伤入选23人大名单,巴西前锋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内马尔将在世俱杯中复出。

  “虽然周四的半决赛可能不会出战,但是内马尔能够赶上决赛。现在距离决赛还有近一个星期,而内马尔这次受伤需要10天,时间刚刚好,我肯定他能够赶得上决赛。虽然这次受伤并不严重,但是任何一次伤病我们都要谨慎对待。”

  而内马尔本人也对获得世俱杯冠军充满信心。“任何球员都梦想可以获得世俱杯,如果巴萨能够延续此前的表现,那么冠军就会是我们的,所有球队都希望能够击败巴萨,但我们只会表现的更好。”

  随后内马尔说:“我从小就学会担当,并非是梅西受伤后才懂得要撑起巴萨。不过巴萨整体实力很强大,不会把一个球员受伤当成表现不佳的理由。”

  谈到巴西国家队,内马尔说:“我知道国家队还需要进步,明年巴西将举行奥运会,而巴西国奥队从来没有获得过男足金牌,我们明天主场作战,要获得奥运会冠军。”

  最后内马尔说:“在巴萨踢球责任重大,这一点和在其他俱乐部不一样。能够融入巴萨体系不是简单的事情,我今年状态不错,尤其是后半年。”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167920.shtml report 1317 内少对世俱杯充满信心 巴萨已经出征世俱杯,内马尔带伤入选23人大名单,巴西前锋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内马尔将在世俱杯中复出。“虽然周四的半决赛可能不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