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25+8洛瑞16分 探花两双猛龙胜76人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战76人,经过四节较量,猛龙96-76战胜76人,取得4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猛龙在后):24-32,20-20,14-17,18-27。

  76人队,奥卡福23分14篮板,卡南10分,考文顿15分9篮板。

  猛龙队,德罗赞25分8篮板,斯科拉22分5篮板,洛瑞16分5篮板。

  首节,76人一上来进攻势头很猛,考文顿和卡南连续外线得手,奥卡福在内线也能锦上添花,球队也得以以16-8率先确立领先。中段,德罗赞率队开始追分回敬一波13-4的高潮将比分反超,末段又再度掀起9-0的小高潮,第一节结束,猛龙32-24领先。

  次节开始后的3分多钟,76人仅奥卡福一人拿到2分,猛龙也借机将分差越拉越大。比赛进行到还有8分钟时,76人外线突然大爆发,连续命中4记三分球,但此外他们其余的投篮都全部打铁,半场战罢,猛龙52-42领先76人。

  易边再战,76人再次陷入得分荒,不仅前8投全部投失,在考文顿终于投进一记三分球之后,他们又是4分钟没有得分,猛龙也趁此机会打出一波17-3的高潮,分差也随之到了20分。本节最后的3分多钟,76人终于觉醒回敬一波7-0,第三节结束,猛龙69-58继续领先。

  末节,考文顿连中三分球试图为球队追分,但无奈德罗赞和洛瑞也频频得手,猛龙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在德罗赞一人连拿8分后,猛龙也锁定胜局,两队都换上替补球员,最终猛龙96-76战胜76人队。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考文顿、诺尔、奥卡福、卡南、麦克康奈尔

  猛龙:罗斯、斯科拉、比永博、德罗赞、洛瑞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172418.shtml report 190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战76人,经过四节较量,猛龙96-76战胜76人,取得4连胜。四节具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