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总监坚称锋线双星将留队 皇马巴萨都散了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马洛塔:迪巴拉莫拉塔将留队


  意甲联赛第16轮, 尤文图斯主场逆转战胜佛罗伦萨,取得6连胜,在这场比赛之前,尤文图斯的总经理马洛塔保证,他们无意卖掉锋线双子星莫拉塔和迪巴拉。

  本周有报道指出,巴塞罗那已经在接触斑马军团和迪巴拉的哥哥,有意在明年夏天求购这名阿根廷国脚。“迪巴拉是一名正在不断进步的球员,仍旧没有展示出全部的潜力,因为他还很年轻,”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之前,马洛塔表示。“周复一周,他展示出了他能够做些什么,但我们无意在这两年里将他挂牌出售。我们在他的身上投入了巨资,他是我们打造未来的根基。”

  莫拉塔本周刚刚与尤文图斯续约至2020年6月,但皇家马德里仍旧保留有回购条款。“这不会有任何区别,我们将会尽快与皇马谈判,以解决这一情况,让一切明朗化。”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告负之后,尤文仅排名小组第二位,这意味着有可能在淘汰赛遇到像巴萨、拜仁这样的顶级球队。“我们希望废除这一条款。皇马很清楚,莫拉塔是一名很有前途的球员,照这样下去,他能够成长为一位巨星。”马洛塔表示。(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175177.shtml report 1261  马洛塔:迪巴拉莫拉塔将留队意甲联赛第16轮, 尤文图斯主场逆转战胜佛罗伦萨,取得6连胜,在这场比赛之前,尤文图斯的总经理马洛塔保证,他们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