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法国 > 2016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足协盼笨马归队战欧洲杯 德尚:禁赛是保护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法足协希望本泽马尽快归队


  上周四,法国足协宣布将本泽马开除出国家队,这让皇马前锋出征明夏欧洲杯的前景变得黯淡,不过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拉希望本泽马的案件能够快速解决,这是法国足协希望本泽马尽快重返国家队的一个暗示。

  在接受RTL电台采访时,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拉透露,“希望法官的效率能够提高一些,如果本泽马最终是清白的,不排除他参加欧洲杯的可能,总之,希望能够尽快对本泽马是否参与犯罪做出裁决。”

  法国足协主席甚至指出,他希望采纳本泽马的请求,那就是皇马前锋和瓦尔布埃纳能够面对面的进行交流,这样就可以迅速的解决问题。勒格拉埃拉同时透露,开除本泽马的决定是他个人做出的。在谈到本泽马卷入的这起勒索事件时,法国足协主席表示,“这是两人之间的事儿,和法国足协无关。”

  法国队主帅德尚也就此事表态道,“虽然这样的选择不好,但也是合理的事情,同时也是对本泽马的一种保护,我可以接受这样的决定,瓦尔布埃纳和他的家人身处困境,他深受其害,人们不应该对他进行责备。”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euro2016.sohu.com/20151214/n431175894.shtml report 1276  法足协希望本泽马尽快归队上周四,法国足协宣布将本泽马开除出国家队,这让皇马前锋出征明夏欧洲杯的前景变得黯淡,不过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法国足协主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精彩瞬间更多
场外花絮更多
精品策划更多

众豪强迷失巴黎

一支小组赛只拿到三分球队成为了最后的冠军……

C罗足坛封王

在与梅西的8年抗战中,C罗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杀回圣丹尼斯

回到巴黎,法国向冠军发起冲击,东道主已然所向披靡……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